福州新闻网
  
  
  

福州地铁狗年生肖纪念票册发行 票册售价为100元

2018-01-25 07:22: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孙漫
  

  福州新闻网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记者昨日从市地铁集团获悉,福州地铁将于明日发行“狗年大吉”主题生肖纪念票册,这是福州地铁首次与中国邮政联合发行纪念票册,限量发行4500套。

  据市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同于福州地铁此前推出的其他纪念票册,“狗年大吉”主题生肖纪念票册,每套内除了含有1张福州地铁戊戌年生肖纪念票(可乘坐地铁26次,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外,还包含了2枚《戊戌年》特种邮票。

  “‘狗年大吉’主题生肖纪念票是福州地铁继‘猴票’与‘鸡票’之后发行的第三张生肖纪念票。”该负责人说。该票册售价为100元,26日起,市民乘客就可在地铁1号线火车站、东街口站、屏山站、达道站、三叉街站、火车南站等站点的客服中心购买。福州地铁官方淘宝店“福州地铁卡友之家”也同步售卖。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