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四届中国永泰“李梅节”之赏梅季开启

市民可上传摄影及游记作品赢大奖

2018-01-09 07:28: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传枢)6日,第四届中国永泰“李梅节”之赏梅季在永泰县葛岭镇溪洋村启动,活动以“梅李芬芳自然永泰”为主题,把李、梅作为切入点,将生态观光、休闲娱乐与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融为一体,吸引市民和游客前来品佳果、赏梅花。

  永泰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赏梅季将吸引大批写生、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为此,主办方专门打造了“梅李芬芳·相约永泰”摄影作品有奖征集和“梅李芬芳·情牵永泰”游记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前者需围绕“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或“桃李佳人欲相照,摘叶牵花来并笑”两个主题进行创作,后者需以李花、青梅为关键词进行创作,内容不限,标题自拟,字数在2000字以内,须附插图。作品均需体现永泰旅游元素。

  两种作品均采用网络在线投稿的方式,征集持续到1月31日,参与者可通过永泰微旅游公众号或大美永泰公众号上传作品。活动最高奖励1000元。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