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2所对口援建幼儿园均已完成

2018-01-02 09:13: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近日,由仓山区援建的闽清梅城镇中心幼儿园项目通过验收,这意味着县(市)区对口援建闽清的2所幼儿园均已完成。

  梅城镇中心幼儿园项目,系原在建梅城镇中心幼儿园,受梅溪流域特大洪灾影响,不宜继续建设。新建幼儿园位于梅西西路西侧32亩地块内,占地约11亩,建设规模为18个班级,按照省级示范幼儿园建设标准进行配建,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其中仓山区对口援建2000万元。

  另一所对口援建幼儿园——塔庄中心幼儿园,总投资1200万元,其中长乐援建500万元,设9个班可容纳270名幼儿,已于本学期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