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出台政策加快文化产业发展

首次获评市级文化示范企业奖励20万元

2017-11-02 07:12: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 陈敏灵)日前我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福州市文化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对首次获评市级文化示范企业的奖励20万元,再次获评奖励10万元。

  《政策》提出要培育壮大文化产业龙头企业,扶持文化企业做大做强,整合福州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福州文投集团等国有文化单位的资源,打造我市文化产业重要运营平台。原则上每两年评选市级文化示范企业。首次获评市级文化示范企业奖励20万元,再次获评奖励10万元。获评国家级、省级文化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分别奖励50万元、20万元,同一企业在3年内分获不同认定的,依照从高不重复的原则予以奖励。

  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合作。加强榕台文化产业交流合作。依托福州自贸片区的政策优势和我市对台的区位优势,加大对文化艺术展演、文化产品展销、文化产业的推介力度,进一步扩大对台文化贸易。支持我市文化出口企业做大做强,首次被评定为国家级、省级重点文化出口企业,分别奖励20万元、10万元。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