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年福州市县(市)区工商联工作会议21日召开

2017-06-21 16:06: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2017年福州市县(市)区工商联工作会议21日召开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邱陵)21日上午,福州市工商联召开2017年福州市县(市)区工商联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主持,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等近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关于推进“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建设会议的精神,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目前,福州市已有6家县级工商联被确定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7家县级工商联被确定为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数量位居全省地市前列。

  会上,鼓楼区工商联、台江区工商联、福清市工商联作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代表作了经验介绍。

  雷成财指出,全市各县(市)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巩固“一个设立、五个有”的基础上,主动作为,有效履职,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希望,各县(市)区工商联要将“着力抓好理想信念教育、着力抓好会员服务工作、着力抓好会员发展工作、着力抓好‘四好’商会建设、着力抓好精准扶贫工作”等方面作为工作重点和突破口,创新举措,狠抓落实,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