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群运会龙舟预赛在东莞开赛 福建男女队闯入决赛

2017-06-04 07:55: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4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第十三届全运会龙舟预选赛昨日在广东东莞开赛,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48支队伍参加标准龙舟12人组和22人组100米、200米和500米的角逐,福建男女龙舟队以福州浦下和福州柴商等为班底参赛。昨日,在男子12人组、22人组500米直道决赛中,福建男队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在女子12人组、22人组500米直道决赛中,福建女队获得第五名和第六名。

  在中华龙舟大赛福州站之后,福建男女龙舟队队员马不停蹄,又参加了全运会龙舟预选赛。采访中,福建男女龙舟队队员都表示,高密度比赛对他们体能、耐力等都是严峻考验。可喜的是,他们都经受住了考验。

  昨日,男子12人组龙舟500米直道决赛中,福建队获得第二名!男子22人组龙舟500米直道决赛中,福建队排名第三。

  对于这个成绩,福建男队教练、同时也是福州浦下队教练刘国炜表示满意。毕竟刚刚在中华龙舟大赛福州站大家拼得很凶,在短时间内再次参加这种超重量级大赛,队员们表现得很不错。尤其是在男子12人组龙舟500米比赛,福建队半决赛的成绩还力压广东队居第一。“有了这次超越,我相信之后还会有更多次超越。”刘国炜说。

  在女子12人组龙舟500米直道决赛中,福建队排名第五;女子22人组龙舟500米直道决赛中,福建队排名第六。

  决赛排名前八名的队伍都将获得全运会龙舟决赛阶段的比赛资格。这就意味着,在首日进行的四个项目中,福建男女队均获得决赛阶段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