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长峰

2017-04-07 09:30: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通讯员 林燕)一乘客喝醉了打车回家,说的地址老是出错,的哥只好停运,耐心守候乘客两个小时,这是发生在福州的一件感人事。日前,乘客林先生拨通了福州公交出租车公司客服中心电话致谢。

  “请替我转达谢意,如果不是好心的哥,我就要露宿街头了”。乘客林先生对福州公交出租车公司客服中心的接线人员这样说。

  林先生回忆,4月3日凌晨3时10分许,他在龙福机电市场搭乘福州公交出租车公司闽AT5692陈长峰师傅的车准备回家。

  “当晚喝了太多酒,我说不清自己家在哪,只是带着师傅兜圈子。”林先生不好意思地表示,直到自己恢复意识时,才发现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了。而司机陈师傅也在他身边守护了两个小时,没有营运。

  “耽误了师傅营运,我感到很愧疚,但是不论我给多少车费师傅都坚决不收,这让我很感动。我因此才想着打电话给你们,请你们转达我的谢意。”林先生感激地说,希望能够让这股“正能量”继续传播下去,让更多的人向陈师傅学习,做福州出租车司机的好榜样。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的哥陈师傅,他说:“这是应该的,客人的人身安全是最重要的,营运挣钱和人身安全比起来不重要,公司一直教育我们要提高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