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县中医院迁建项目明年启用 明年6月投入使用

2017-03-12 08:38: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永泰县中医院迁建项目明年启用 明年6月投入使用

  永泰县中医院迁建工程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3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昨日记者获悉,作为永泰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县中医院迁建工程,目前门诊综合楼的主体结构已封顶,病房楼正进行地下车库基础施工,预计年底前可完成总体工程的80%,并将在明年6月投入使用。

  昨日,在中医院迁建工程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工程门诊楼的主体结构已封顶,待验收成功后将转入主体结构的砌砖和装修。现在主要进行病房楼地下车库的基坑支护和附属高边坡的修复工作。

  此外,病房楼现在开始做地下室基础、底板、承台,这个月底可以完成底板;食堂和培训中心的基础已经完成了,要准备结构验收,开始做上部主体结构;附属的高边坡修复,本月底将全部完成。今年底会完成(总进度的)80%。

  据了解,县中医院迁建工程建筑总面积23633.48平方米,共建有食堂和培训中心、门诊楼及病房楼三个项目,目前整体工程的施工进展顺利。为减少即将到来的雨季对工程进度的影响,工人们正抢抓工期,确保工程按计划进行。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