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上就办!南台大道井盖响声大 市城乡建总调整

2017-03-09 10:01: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市民张先生近日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南台大道南台十六府小区6号楼旁路面上有一个井盖没盖好,车辆经过响声很大,影响附近居民休息。据了解,南台大道南段还在建设中,目前已经建好的北段还属于城乡建总管理。记者联系了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后,对方马上派工程人员到现场将井盖位置调整好。

  前日下午,记者回访时看到,一名工程人员正在调整路中央一个标有“国家电网”字样的井盖。工程人员调整好后,又在路边观察了一会儿,看车辆驶过是否会发出声音。反复两次后,井盖位置调整到位,不再发出声响。

  张先生家住南台十六府,他说:“由于南台大道刚修建不久,路两旁比较空旷,晚上井盖的声音很大,严重影响家中老人睡眠。好在问题处理得挺快,我前天刚向晚报反映,今天就有人来处理了。”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