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园雅居外有人乱扔垃圾 西园市场管理处贴钱清运

2017-03-03 09:28: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西园雅居外有人乱扔垃圾 西园市场管理处贴钱清运

  小区护栏外面堆满了垃圾,保洁员准备清运。

  福州新闻网3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 文/摄)一个多月以来,家住晋安区西园雅居西区3号楼的居民发现,小区紧邻菜市场一侧的护栏外垃圾成堆,不仅散发恶臭,而且有很多易燃物品。对此,昨日上午,西园市场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立马出钱帮忙清运。“但要说清楚的是,这些垃圾真不是市场的,我们之前就帮忙清理多次,一次要贴钱1000元。”

  欧先生家住西园雅居西区3号楼,今年过年后,他发现小区紧邻菜市场的护栏外出现垃圾堆,越来越多,因为护栏内侧是小区停车位,很多居民停车时会被熏到。“现在楼里也能闻到味道,这要是天热还得了。”另一方面,欧先生还担心万一这些垃圾引发火灾,会殃及小区车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市场背后就是小区,两者之间隔着铁栅栏和一段约10米长的“垃圾带”。这些垃圾堆积成山,眼看着就要“翻过”栅栏了,而且多为易燃物。垃圾堆流着脏水,散发恶臭。

  对于垃圾的来源,周边商贩表示不知情,但已堆积很久。记者随后将该情况反映给了西园市场管理处。

  “出钱帮忙拉走可以,但得说清楚,这些垃圾不是市场的。”市场管理处工作人员郑先生表示,“这些垃圾大多是附近居民家里装修后不要的建筑垃圾,我们之前接到小区居民反映后就帮忙处理过几次,每一次清理都要拉几车,一次就要花费1000多元。”

  昨日中午,记者看到来自市场的一名保洁员已在现场整理,等待下午垃圾车来运走。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