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提供零距离保姆式服务 全力推进攻坚

2017-02-16 07:55: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记者昨日从闽侯获悉,2017年,闽侯攻坚任务190个,其中重点攻坚建设项目51项投资195.36亿元,征迁交地项目86项征地1.5万亩、拆迁104.6万平方米,前期项目20项,逾期安置16项,逾期交地17项。

  闽侯将坚持“五个一”机制(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团队、一线指挥、一抓到底),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有人扛责任、抓落实,全力推进辖区攻坚行动。闽侯县领导亲自挂帅、亲自协调,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坚持攻坚项目例会制度和一线现场办公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零距离、保姆式服务。

  与此同时,闽侯还将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方面开足马力,责无旁贷支持高新区加快示范区建设,强化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中科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福建计量研究院等引领作用,提升福大国家大学科技园、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南部核心区等一批众创空间、创客天地,组建一批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中心,创建一批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标准,培育一批掌握行业前沿技术、具有强大研发能力和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型领军企业。加快培育发展新材料、新能源、大数据、云计算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突出抓好万润新能源汽车、中科·睿谷等重大项目建设,扶持壮大祥鑫铝业特种铝材等龙头企业。积极对接“工业4.0”战略,努力引进一批汽车电子信息、工业机器人等配套企业,启动建设中德(青口)产业园,打造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