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改“包项目”为“包责任” 层层传导压力

2017-02-16 07:55: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记者昨日从连江县获悉,连江县已初步安排2017年攻坚项目244项。其中市级攻坚项目100项,年度计划投资165.91亿元,全力打造海洋强县。

  以“攻坚2017”为带动,连江县在基础设施方面,开工敖江流域防洪工程等12个水利项目,加快解放大桥重建工程等市政建设项目、104国道连晋段改线工程琯头岭隧道连江侧至琯头岭互通A1段等18个二级公路项目建设;在产业发展方面,将以推动申远聚酰胺一体化项目、液空中国福建煤气化项目等项目建设,推进华宏东远洋渔业产业园、海峡现代农产品物流园等项目加快开工;在推进民生方面,今年将实施敖江路两侧棚户区改造安置、连江职业中专学校迁建、县医院等项目建设等41个项目。

  为推动项目攻坚顺利进行,连江全县各级干部将继续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再接再厉、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县各级各部门将继续加快职能转变、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层层传导压力,明确目标任务,改“包项目”为“包责任”,督促领导干部深入一线,积极协调攻坚一线“卡脖子”问题。建立双向激励机制。对在攻坚中涌现出的优秀干部予以优先提拔重用、表扬表彰,对责任心不强、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