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石油为返乡铁骑免费加油 时间将延长到10天

2017-01-09 08:46: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志滨
  

中国石油为返乡铁骑免费加油 时间将延长到10天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 张志滨)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公益行动第六季今年启动。1月18-27日期间,返乡过年的摩托车主可在福建、江西、湖南、湖北四省的中国石油加油站得到免费加油等多项帮助。今起可拨打0591—88590388申请帮助。

  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公益行动已连续开展5年,成为众多不得不骑摩托回家的铁骑兄弟春节返乡路的一道温馨暖流。现在年关将近,今年“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帮助是否还将继续?8日,记者从福建销售公司得到肯定的回答。

  “从去年12月起,我们就陆续接到农民工兄弟的电话,询问这个问题。经我们中国石油总部研究,今年还将继续。”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党群工作处处长陈上元说。

  时间延长到10天

  拨打0591—88590388申请帮助

  陈上元还告诉记者,考虑到众多铁骑的呼吁,为了让更多的农民工兄弟得到帮助,今年帮助的时间将从以往的2天,延长到10天。1月18-27日即农历腊月二十一到大年三十期间,完成信息登记的车主,均可在四省指定的中国石油加油站得到免费加油等帮助。

  据悉,今年帮助申请的方式与往年一样。需要帮助的农民工,只要拨打“铁骑返乡”帮助热线0591—88590388,登记信息就可以了。同时,中国石油还在“加油在线”微信订阅号,开通了网上登记通道。相关的后续信息,也将在这个微信号上公布,请广大铁骑留意更多详情。

  完成信息登记后,1月14日、15日,铁骑要到福建福州、厦门、泉州、漳州的指定加油站,领取“中国石油‘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专用凭证。凭这个证,可以在1月18-27日的10天里,在沿途指定中国石油加油站进行免费加油等。

  免费帮助项目不变

  继续一路全程不限量

  “今年还是继续给大家免费加油、免费快餐、免费姜汤热茶。只要在我们这边登记好,一路上中国石油加油站都会给大家提供免费帮助。另外,我们会继续邀请摩托车修理师傅,在加油站驻点,方便大家摩托车修理。”

  为了让返乡铁骑一路多点保障,今年中国石油在出发时还将继续给铁骑赠送一份交通意外险,1月14日、15日可以现场确认时凭身份证办理。同时还将赠送一件交通反光背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