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

2019-12-28 10:36:18  来源:台江区融媒体中心
  

  扎实推进“项目年”“三产年”“招商年”专项行动,阳光城悠澜郡、万科澜悦花园重大项目实现开工,国资大厦、榕金大厦等项目顺利竣工。

“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

  项目年

  今年6月,完成旧改征迁及出让之后,红星排尾片区两幅地块顺利动工,商品房,安置型商品房、商业配套等多个项目迅速落地,数十栋超高层建筑投入建设。漫步排尾路沿线,一栋栋高楼大厦已拔地而起,台江区内全新的商业中心及新兴城市综合体已指日可待。

“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

  福州金融街配套日益完善。

  招商年

  为了吸引企业落地,台江区招商工作人员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来做优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落地企业有“家”的感觉。同时,全区各个部门各街道不断提高招商实效,九闽能源招商项目迅速落地后已形成产业项目开工线索25个。

“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

  台江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大量优质的服务。

  涉浅水者得鱼虾,涉深水者得蛟龙。如今的台江,犹如一块磁铁吸引着各大公司慕名而来,重点项目加快落子布局。去年,台江区引进了茂悦中心、中安绿色、侨城新玺中心等115个优质项目,两大商务区的“银行楼”“保险楼”“律师楼”“商会楼”等楼宇经济粗具特色。

“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

  三产年

  近年来,台江区围绕打造省会现代服务业核心区,立足自身区位优势,做优做强三产,大力发展夜色经济,并以文旅产业、商圈经济为纽带,深入做好全域旅游文章,推出系列举措,推动“商旅文”联动发展,台江人气正变得越来越旺。

“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

  据了解,结合传统商贸的禀赋积淀,和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开发带来的潜力优势,下一阶段,台江区将突出产城融合理念,大力发展夜色经济,深入做好全域旅游文章,推动“商旅文”联动发展,并采取系列举措。其中包括:

  进一步加快上下杭、苍霞、南公园等街区保护开发,整体提升“闽江游”品质内涵,力争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打造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提速“苏万宝”等核心商圈改造提升,有机互通核心商圈与历史街区,带动食、住、行、游、购、娱。

  积极探索“街区+文化+三创”的产业融合模式,依托苍霞、南公园等历史文化街区,规划打造以文化创意、科技创新为主的“三创”产业园,谋划推进“印象闽江”等大型文创项目。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