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白洋淀与白石山联手打造“白又白”旅游品牌

2018-06-26 16:25:24  来源:河北日报
  

  日前,白洋淀与涞源白石山战略合作启动,白洋淀景区与涞源县白石山强强联合,打造“白又白”战略合作品牌。

  2007年,白洋淀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特别是《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出台后,新区规划建设备受瞩目,新区旅游热度与日俱增。今年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安新白洋淀景区接待游客6.6万人次,乡村游接待游客3.8万人次。

  地处太行山、燕山、恒山三山交汇的涞源是我省旅游强县,5A级旅游景区白石山是涞源的龙头景区,是世界地质公园。“通过‘白又白’品牌的创建和深度合作,为雄安、为京津冀、为华北乃至全国、全世界创建集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美丽大花园。”安新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张伟亚)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