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罗策动攻势迪巴拉破门 尤文客场1:0曼联

2018-10-24 14: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展开角逐。在本轮一场焦点之战中,意甲班霸尤文图斯客场1:0力克英超豪门曼联。第17分钟C罗策动攻势,迪巴拉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两队前两轮均保持不败,其中尤文以全胜占据小组头名。此前一段时间曼联表现低迷,但近来回勇,上周末在联赛中2:2战平切尔西。此役穆里尼奥派出拉什福德搭档马夏尔、卢卡库组成攻击线,博格巴搭档马塔、马蒂奇坐镇中场。尤文方面,C罗、迪巴拉、夸德拉多一同首发。

  C罗与博格巴各自面对旧主,两人也是场上被关注的焦点。第16分钟阿什利-扬右侧任意球传中,博格巴中路抢点头球攻门被什琴斯尼封堵。

  1分钟后尤文发动攻势,C罗右路下底传中,夸德拉多抢前点攻门被斯莫林封堵,迪巴拉跟进补射命中球门右下角,尤文图斯1:0领先。

  第38分钟尤文图斯卷土重来,C罗的任意球攻门被德赫亚挡出,随后马图伊迪禁区内跟上补射,反应迅速的德赫亚再度将球扑出。

  易边再战,场上局面仍由客队主导,德赫亚成为场上最忙碌的人。第52分钟,夸德拉多右路倒三角回传,C罗禁区线上大力攻门,球被德赫亚托出横梁。

  第89分钟皮亚尼奇传球,博努奇远射高出横梁。1:0的比分被保持到比赛结束。在客场击败曼联后,尤文取得欧冠小组赛3连胜,高居小组第一出线在望。而曼联前3轮获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暂居次席。

  两队出场阵容:

  曼联:

  门将:1德赫亚

  后卫:18阿什利-扬、2林德洛夫、12斯莫林、23卢克-肖

  中场:8马塔、31马蒂奇、6博格巴

  前锋:10拉什福德、9卢卡库、11马夏尔

  尤文图斯: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20坎塞洛(87分钟,11道格拉斯-科斯塔)、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克斯-桑德罗

  中场: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

  前锋:16夸德拉多(81分钟,15巴尔扎利)、10迪巴拉(78分钟,33号贝尔纳代斯基)、7C罗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