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实现新办企业刻章“零费用”

2021-10-27 20:10: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朱丽萍 通讯员 游振云 文/摄)台江优化营商环境再出实招,新办企业刻章“零费用”。10月27日,记者从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在企业设立“一条龙”登记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服务品质,推出“刻章零费用”服务。

  近日,福建乐皓贸易有限公司委托人陈先生,从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营业执照和免费刻制的公章,对这项举措频频点赞,这也是台江区首家享受免费刻章优惠政策的企业。

  据悉,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在企业设立“一条龙”登记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服务品质,推出“刻章零费用”服务。从10月15日起,台江区内新设立企业可免费刻制包含单位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章在内的共4枚企业印章。企业在申请设立登记后,2小时内便可同步领取营业执照和企业印章。

  此次推行的“刻章零费用”服务,企业开办成本直降400元左右,台江区以“真金白银”实实在在为企业减负。今年1-9月,全区新注册企业5360家,同步增长54.91%。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