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县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3-04 09:49:14  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罗源县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2日,罗源县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福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刘晓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孙利主持会议,并就城市品质提升、安全生产、安定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

  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品质提升工作部署要求,以实施“十位一体”项目为抓手,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全力提升城区内河水体水质,持续推动老旧小区改造,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要结合罗源县实际,深入开展城市更新行动,实施罗源门户环境提升工程,拓展群众休闲娱乐空间,推进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综合整治提升,努力擦亮罗源城市文化名片;

  要健全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加强公共设施运营维护,积极发挥志愿者作用,打造更有温度、更加文明的城市形象。

  会议强调:

  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树牢“安全红线”意识,以敢抓敢管、一抓到底的决心与魄力,认真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要深入实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细致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要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和政府安全生产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业主直接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罗源县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强调:

  要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大力弘扬“四下基层”等优良传统,抓实抓细信访工作,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深化扫黑除恶斗争,提升社会治理成效,为重大活动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罗源县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强调:

  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及时跟踪、准确掌握国内外疫情发展形势,精准处理疫情应急处置与常态化防控的关系,严谨缜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罗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益辉 孟梢龄 林珊)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