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这些中小学、幼儿园招老师!

2021-03-02 09:33:35  来源:福州日报教育新时空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本周六、周日福州市将举办2021届公费师范生专场双选会,届时各县(市)区的中小学、幼儿园将招聘语数英及体育等学科的教师。

  应聘对象

  第一类应聘对象

  2021届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

  第二类应聘对象

  2021届福建省内高校福州生源公费师范生

  招聘岗位计划

  本次专场双选会用人单位招聘岗位如下:

福州这些中小学、幼儿园招老师!

福州这些中小学、幼儿园招老师!

  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

  第一类应聘对象

  3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2:00

  第二类应聘对象

  3月7日(星期日)上午9:00至12:00

  地点

  第一类应聘对象通过网络方式参加双选

  第二类应聘对象通过现场方式参加双选,地点设在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地址:福州市台江区交通路22号)

  应聘材料

  A.本人身份证。

  B.本人简历。

  C.高校入学时与福建省教育厅或福州市教育局签订的《培养就业协议书》;属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大学福建省外生源公费师范生的,需提供与生源地省级教育主管部门签订的《培养就业协议书》。

  D.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E.就业协议书(空白,要求份数完整)。

  F.《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应聘人员应事先阅读,自行打印并签字,在双选会当天入场时连同身份证一份复印件一并上交)

  招聘办法

  采用供需双选、直接考核办法

  择优聘用

  (一)第一类应聘对象

  根据本人教师资格证学段、学科类别,于3月4日(含)前将应聘材料发送到用人单位公布的电子邮箱应聘,用人单位统一于3月6日(具体时间由用人单位通知)组织网上考核。

  (二)第二类应聘对象

  根据本人教师资格证学段、学科类别直接到用人单位摊位联系对接应聘对应学科岗位。一人可与多个用人单位现场直接联系对接。

  (三)直接考核方式

  用人单位通过对应聘人员的应聘材料进行审核、结合面谈、试讲、回答专家提问等方式进行直接考核,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双选会后的三个工作日内按单位隶属关系分别通过市、县(市)、区教育局各自网站公示(七个工作日)。

  (四)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予以办理签订就业协议手续(具体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五)拟聘用人员均须参加体检及岗前培训,体检及岗前培训合格的方可聘用。

  (六)拟聘用人员正式报到时间为8月16日。拟聘用人员的毕业证、学位证(专科学历无学位证要求)、报到证、相应学科岗位教师资格证及语文教师岗位需提供的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允许在报到时提供。公费师范毕业生的履约管理按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执行。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疫情防控要求

  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应聘人员应每天自测体温,若身体有异常情况应马上就医并报知福州市教育局(电话83376761)。双选会当天应聘人员须佩戴口罩,并事先在本人手机上安装闽政通app、注册生成“八闽健康码”,并携带本人手机以便现场核查健康码。双选会当天入场时或双选会过程中因体温异常(≥37.3℃),不得参加本次双选会。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