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群策群力谋发展!鼓楼企业家在行动

2021-02-24 11:01:00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2月23日下午,鼓楼区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南街专场)在文儒坊55号党员政治生活馆召开,与会人员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群策群力谋发展!鼓楼企业家在行动

  为了开好这场座谈会,在会议召开之前,南街街道通过走访、发放问卷、电话联系等方式,向辖区企业开展意见征集工作,累计发放《南街街道企业意见建议征求函》共149份,收回120份,征集问题35个,为今年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群策群力谋发展!鼓楼企业家在行动

  活动现场,南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省、市、区最新惠企政策,涵盖支持龙头企业、中小微民营企业发展、鼓励商业品牌首店进驻示范步行街区、促进服务业稳增长等方面。一系列惠企政策的出台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对企业的发展壮大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群策群力谋发展!鼓楼企业家在行动

  23日下午的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辖区经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鼓楼区领导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更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发展方向,并指出:要进一步梳理企业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企业提出的问题;进一步研究、解读惠企政策汇编,读透惠企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企业家们提出的真知灼见,饱含着对鼓楼发展的殷切期盼。此次座谈会坚定了辖区企业发展信心,助益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值得我们点赞!(文图 南街街道)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