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1-02-20 16:22:15  来源:鼓楼文体旅
  

  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2月10日至17日鼓楼区文体旅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范围内的娱乐场所、文保单位、旅游景区、星级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检查。

鼓楼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清查各类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对安全隐患实行“零容忍”,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等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158人次,检查各类经营场所96家次,其中网吧20家次,娱乐场所36家次,星级酒店9家次、景区6家次,文保单位12家次,电影院6家次、书店7家次。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6处、违禁歌曲5首,已当场责令各场所业主进行整改,现均已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鼓楼区文化市场的经营秩序,也保障了鼓楼区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