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谎称有额温枪诈骗30万 福州一男子被公诉

2021-02-07 14:47:52  来源:海峡都市报
  

  日前,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对陈某某提起公诉。

  去年年初,陈某某在仓山区的暂住处参与网络赌博,没多久便欠下了9万多元的债。到了2月初,陈某某的朋友介绍来一个要购买额温枪的客户谢某某。

  随后,谢某某以360元一个的价格,先购买了80个额温枪,并当场将钱款转到了陈某某的银行账户。随后,陈某某发现自己只有工业测温枪,不能用于人体体温测量,但为了还自己的赌债,并未将这一情况及时告诉谢某某。之后,谢某某又陆续找陈某某购买了几次额温枪,前后共计向陈某某转账34万余元。

  迟迟收不到陈某某的额温枪,谢某某意识到自己被骗后报警。(记者 陈江燕 通讯员 陈向波 甘圆方)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