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居民送锦旗,为鼓楼靓丽过年活动点赞

2021-02-02 08:49:27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南洋新村居民:“真心感谢街道,现在楼顶和楼道里的杂物终于清扫干净了,小区外环境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改善,处处都有新面貌,居民们都特别高兴!”

居民送锦旗,为鼓楼靓丽过年活动点赞

  1日下午,南洋新村居民代表们将一面印有“深入小区解民忧 脚步丈量赢民心”的锦旗送到安泰街道办事处,感谢街道干部深入小区,聆听居民心声,致力改善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

  南洋新村是一个老旧小区,部分楼栋属拆迁安置房,缺乏规范的物业管理,小区内居住人员也较为混杂,部分居民将生活垃圾或是大型杂物随手置于楼道或是露台。一到雨季,这些垃圾和杂物在浸了水后便散发出阵阵恶臭,让居民群众苦不堪言。越堆越多的杂物垃圾不仅影响了小区环境,更是在小区中留下诸多安全隐患。

  在接到小区居民的反馈后,乌山社区积极将情况反映至安泰街道。

  很快,街居干部携手城管中队、小区管理员、党员及志愿者,开展了一次楼道堆积物集中清理行动。在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楼道电表箱、水表箱及通道、露台上堆放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

居民送锦旗,为鼓楼靓丽过年活动点赞

居民送锦旗,为鼓楼靓丽过年活动点赞

  街居干部还注重强化宣传引导,告知居民不要在公共区域堆放杂物,以免发生火灾事故,引导大家共建文明和谐宜居小区。这一系列行动极大地改善了小区的居住环境,得到了群众的高度称赞。

  红彤彤的锦旗,金灿灿的大字是居民对小区治理工作的肯定。鼓楼区的干部们将一如既往听民声、解民意,全面为民服务解难题,有力提升了鼓楼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文 图 安泰街道)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