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区推进 “散乱污”企业(场所)整治工作

2021-02-01 17:58:04  来源:鼓楼新闻网
  

  为切实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散乱污企业(场所)综合整治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工作要求,鼓楼区持续发力,迅速开展摸排整治工作。

  近日,鼓楼区在摸排中发现辖区鼓东街道红霞新城地下停车场有一家无证经营且不符合环保要求的洗车店。该洗车店位于红霞新城地下停车场内,不具备经营洗车条件,影响车辆出入,且存在环境污染等问题。

鼓楼区推进    “散乱污”企业(场所)整治工作

  现场检查发现洗车店正在违法洗车

  鼓楼区立即成立由生态环境、市场、城管、应急、鼓东街道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召开会议,研判情况,明确该地下停车场不符合洗车经营条件应予取缔。

  会议后,联合执法组到达现场要求该洗车店停止洗车经营行为,并由电力、水务部门对该洗车店断水断电,由城管、鼓东街道督促该洗车店对场内设施进行清理,完成了散乱污企业取缔的“两断三清”。

鼓楼区推进    “散乱污”企业(场所)整治工作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对该洗车店进行联合执法取缔

  目前该洗车店已关停,恢复了地下停车场原来的面貌。

  下一步,鼓楼区将持续发力,加大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的排查整治力度,从严整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对已关停取缔的“散乱污”企业(场所)定期巡查,防止问题反复,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