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警方强化上下杭巡逻防控

2021-01-22 16:27:49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近年来,经过保护开发,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配套设施日趋完善,商业氛围逐步升温,已成为市民游客打卡的新地标,特别是近期“上下杭·金银里”开街以及夜摊经济启动后,街区人流量进一步增加。为护航景区繁荣发展,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多措并举,突出抓好上下杭街区及周边治安秩序维护,全力维护岁末年初平安稳定。

  辖区派出所领导多次深入街区检查指导安保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武装巡逻勤务和“1、3、5”分钟快速反应要求,健全完善方案预案,做好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的准备。

台江警方强化上下杭巡逻防控

  后洲、苍霞、洋中派出所,巡特警反恐大队密切协作配合,日常对街区实行全天候、全覆盖巡逻防控。

台江警方强化上下杭巡逻防控

台江警方强化上下杭巡逻防控

  台江警方对街区内商场、幼儿园等重点场所开展经常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古厝安全。

  台江警方还定期开展反恐演练,以“实战”演练检验景区反恐应急处突的实战能力和规范处置水平。

  在做好巡逻防控的同时,台江警方会及时帮助游客解决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其合法权益,保障街区秩序。

  据了解,自去年10月以来,台江警方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共排查隐患110余处、调解纠纷70余起、接受游客咨询100余人次,街区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赢得广大游客一致好评。(来源:台江公安)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