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进展!闽侯南通这条城市主干道初现雏形

2021-01-18 09:36:31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总投资1.8亿的罗洲南路道路一期工程、南通镇三联溪(一期)工程是闽侯县级重点项目。工程自2020年8月正式开工以来进展顺利,有望于春节前实现半幅通车

日前,记者在罗洲南路一期道路工程现场看到,数台钩机正在同时作业,工人们在工地上往来穿梭,忙着铺设碎石进行路面稳定层施工。一条宽40米、长2.14公里的城市主干道已经初现雏形。

最新进展!闽侯南通这条城市主干道初现雏形

▲(钩机正在铺设碎石)

“罗洲南路一期工程几个重要路段已经完成了半幅的路基施工。连接117县道与江督府住宅小区的路段力争在春节前通车。”该项目经理蔺充沛说,接下来的时间里项目部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工人进行施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整个项目预计在2022年2月全部完工

正在同步施工中的南通镇三联溪河道及景观工程目前也有了较大进展。该工程主要由市政桥梁工程和景观绿化工程两部分组成。其中市政桥梁工程部分主要由民生路桥、盛洲路桥、南井大道桥组成,目前这三条桥梁的施工均有了明显进展。“盛洲路桥已经完成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准备进行桥梁吊装,其它桥梁的桩基部分已经基本完成。”蔺充沛说。

罗洲南路道路一期工程、南通镇三联溪(一期)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南通片区的交通路网,提升周边群众的生活宜居品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文/图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