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沈阳公布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情况:为发热门诊护士

2021-01-07 16:37:2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辽宁频道
  

  1月7日下午,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召开,沈阳市疾控中心副主会王萍作新闻发布,介绍了沈阳最新发现的1名无症状感染者相关情况.

  李某,女,中国籍,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基本情况:32岁,中国籍,沈阳市皇姑区昆山西路2-1号,系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护士。作为尹某某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期间,做例行核酸检测发现,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目前,本次疫情我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例。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