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达成就业意向556人!晋安举办大型专场校园招聘会

2020-12-08 09:45:04  来源:今日晋安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晋安区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双向交流平台,由晋安区人社局主办的“扬帆筑梦、就创未来”晋安区2021届高校专场招聘会于12月2日下午在福建工程学院(鳝溪校区)拉开帷幕。

达成就业意向556人!晋安举办大型专场校园招聘会

达成就业意向556人!晋安举办大型专场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市、区100家企业和用人单位参加,涵盖建筑、教育培训、房地产、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商、新能源、金融、社会服务等行业领域,提供近5000个职位供毕业生选择,基本覆盖了福建工程学院鳝溪校区2021届开设的所有专业。

企业与用人单位通过宣传册、广告牌和面对面等交流方式,向求职者介绍公司单位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和前景、人员需求等,近1000名工程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收到762份简历,达成就业意向556人。

晋安区重点企业思嘉环保有限公司、茶花家居有限公司、喜相逢有限公司、宜家家居、盛辉物流集团、顺丰速运等带来工程师、经理、储备干部等职位,供毕业生求职者挑选。

达成就业意向556人!晋安举办大型专场校园招聘会

晋安区人社局做好毕业生就业靠前服务,现场设立高校毕业生政策咨询专区,为毕业生提供档案寄存、户口落户、人才储备、人才共有产权住房等政策咨询及现场受理服务。同时,组织重点企业在招聘会现场开展劳动法律和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及现场政策咨询,为毕业生提供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全力帮助毕业生提高求职成功率。

此次招聘会,将实现晋安区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更简单的就业渠道和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挑选与岗位更为匹配的人才,降低了用人风险和解决企业用人的后顾之忧,互惠且双赢。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