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未来三天福州阴转多云为主 昼夜温差大高温不超过20℃

2020-12-02 13:31:48  来源:福州气象
  

  今天(12月2日)北方降雪逐渐缩减,南方仍有大范围阴雨天气。另外,今天起新一股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受其影响,明后天太原、杭州等近20个省会级城市或陆续迎来今年下半年来最冷早晨,公众需厚装出行,加强防寒保暖工作。

未来三天福州阴转多云为主 昼夜温差大高温不超过20℃

  福州最近也终于开始感受到寒意了,可以说是“一秒入冬”的节奏。在11月份的下旬还连着几天高温冲上了30℃以上。根据统计,福州乌山国家气象站今年11月平均气温20.5℃,创下自1951年有气象记录以来同期最高值(原记录1994年11月20.0℃),比常年同期18.2℃高出2.3℃。

未来三天福州阴转多云为主 昼夜温差大高温不超过20℃

  不过12月的开始,在冷空气的趋势下,我们从短袖直接过渡到毛衣和羽绒服了。最近市区的高温都不超过20℃,前两天加上阴天,天气显得更加阴冷。今天终于是见到了温暖的阳光,白天体感会舒适不少,但受晴空辐射影响,昼夜温差大,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哦。

未来三天福州阴转多云为主 昼夜温差大高温不超过20℃

  天气方面:未来三天天气都比较稳定,阴转多云为主,降水仍然稀少,气象火险等级高,生活中用电和用火要格外注意安全。

  受冷空气影响,沿海风力较大,今天到5日,南部沿海最大阵风达8-9级,滨海旅游海上航行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转多云,局部有小雨。

  0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转多云。

  0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转多云。

  0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19~12℃

  03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19~11℃。

  04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18~12℃。

  05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北风3级,气温19~13℃。

  福州市气象台

  2020年12月02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