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部署会

2020-11-16 09:36:14  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罗源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部署会

  11月13日,罗源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部署会,就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书记刘晓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孙利作具体工作部署,县委副书记刘必霖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罗源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部署会

  刘晓强指出:

  创建文明城市是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城市发展,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实事工程。

  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以决胜决战的信心决心,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

罗源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部署会

  刘晓强强调:

  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凝聚上下齐心、全员共建的强大合力,形成全县各级共创共建、干部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格局。

  要坚持以人为本,激发创建源动力,把创城为民、创城惠民落实到创建工作的全过程,更好地激发市民参与创城、支持创城、保障创城的热情,让市民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实惠。

  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查缺补漏,盯住市容市貌、老旧小区、农贸市场、交通秩序等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精准施策,补齐短板,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要统筹兼顾、决战决胜,坚持精神文明建设与改善民生并进,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强化督查考核,狠抓工作落实,为全方位推动罗源高质量发展超越汇聚正能量。

罗源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部署会

  会上,孙利从“正视问题、全力整改”“聚焦难点、加压推进”“营造氛围、全民参与”三大方面,部署了罗源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重点工作任务。

罗源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部署会

  刘必霖汇报了2018-2020年度罗源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迎检工作有关情况;就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与会县领导发言交流,相关职能部门单位作表态发言。

罗源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部署会

  (罗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淑敏 孟梢龄 林荣亮)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