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00元/人!晋安发奖励啦!符合条件的快来申领

2020-11-12 11:06:29  来源:今日晋安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晋安区将向辖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吸纳贫困人口跨省务工奖励。相关政策如下:

  奖励对象

  吸纳省外贫困劳动力来晋安区就业一个月及以上(可通过社会保险缴费记录、工资凭证中的一项作为佐证)的所有晋安区企业。

  奖励标准

  根据企业申报的吸纳符合条件省外贫困劳动力数量,按2000元/人标准发放一次性奖励。

  申领流程

  符合条件的企业,于2020年11月15日前,可向晋安区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一次性申报,并提交以下材料:

  ❶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❷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❸《企业吸纳跨省贫困劳动力就业奖励补助申请表》一式三份;

  ❹《企业吸纳跨省贫困劳动力就业花名册》一式三份;

  ❺吸纳的建档立卡员工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❻银行代发的2020年度工资凭证或职工签收的2020年度工资单复印件一份。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注意事项

  企业若有为职工缴纳2020年度的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其中一项的,可不提供工资凭证或工资单复印件。劳务派遣、人事代理类企业除本企业自用员工外,劳务派遣、人事代理人员不列入该企业吸纳奖励人数。企业逾期未提交材料的视为自愿放弃。

  审核通过后的企业名单和资金数额,晋安区人社局将向社会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奖励资金将及时拨付给获奖企业。

  联系方式

  晋安区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地址:晋安区福新中路70号

  电话:0591—87570797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