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县赴北京开展招商工作

2020-11-12 09:26:35  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11月8日至10日,罗源县委书记、福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刘晓强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工作。县领导兰可明、郑育新、林颖、陈启辉、陈文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罗源县赴北京开展招商工作

  中电建(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非证券业务的投资管理、咨询。刘晓强一行拜访了公司总经理杜明,就罗源湾港口及加工物流园区项目投资建设有关事宜深入商谈。

罗源县赴北京开展招商工作

  刘晓强表示:

  罗源位于福建东部沿海,北联宁德、浙江,南接福州、厦门,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港口基础条件优越,是东南沿海地区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

  希望双方立足实际,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合作模式,科学谋划合作项目,共同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

罗源县赴北京开展招商工作

  杜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立足罗源各方面优势,积极寻求合作发展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

罗源县赴北京开展招商工作

  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生产商、供应商、服务商于一体,资产、营收双超千亿的企业,在首都食品供应保障服务中发挥着主渠道、主载体、主力军作用。罗源县有关领导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罗源的招商引资政策和投资环境,并就罗源湾食品加工园项目投资建设有关事宜与企业进行交流。

罗源县赴北京开展招商工作

  刘晓强说:

  罗源县是“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县”,具有良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希望首农食品集团能在罗源落地农产品加工、贸易和物流仓储项目。

罗源县赴北京开展招商工作

  首农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少陵对罗源的资源优势和营商环境充分肯定,表示将在下一步的考察基础上,深入对接交流,共同探索食品产业链供应链合作空间,争取尽早生成合作项目。

罗源县赴北京开展招商工作

  金牛智慧农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科瑞集团旗下的重要企业,专注于智慧农业创新运营。刘晓强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科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郑跃文,金牛智慧农业CEO杨永强等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数字农业建设方面的探索和成就,向企业重点介绍了罗源优越的区位条件、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特别是食用菌、茶叶等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希望携手科瑞集团及金牛智慧农业构建政企联动协作机制,通过运用区块链数字农业技术,推进农村农业现代化建设,助力罗源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罗源县赴北京开展招商工作

  郑跃文充分肯定了罗源农业产业发展成效,对罗源农业产业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并表示将发挥专业团队优势,推动罗源加快搭建智慧农业平台,促进农业产业向数字化转型升级。

罗源县赴北京开展招商工作

  在京期间,刘晓强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北京罗源商会企业家,与大家共谋家乡发展,共话家乡未来,鼓励他们干事创业、开拓创新,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罗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熊振东 陈淑敏)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