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天,平潭再登大银幕!

2020-11-06 14:59:03  来源:平潭时报
  

  在平潭拍摄取景的电影《风平浪静》,今天(6日)在全国上映啦!

  伍佰为《风平浪静》演唱的同名推广曲MV,在影片中观众可以看到很多平潭场景哦~

今天,平潭再登大银幕!

今天,平潭再登大银幕!

  《风平浪静》由李霄峰执导,黄渤监制,章宇、宋佳、王砚辉领衔主演,讲述的是90年代的海滨小城里发生凶杀案背后的一场巨大阴谋。影片杂糅罪案、悬疑等多种类型元素,于去年夏天在平潭取景拍摄。

今天,平潭再登大银幕!

《风平浪静》海报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渔村孩子的成长故事,因此在平潭的渔村、海港、码头以及学校等地都有取景拍摄。”实验区党工委宣传办影视处处长丁瑞武说,“‘风平浪静’与海边的环境相呼应,更反映了一场‘心灵救赎’。”

今天,平潭再登大银幕!

《风平浪静》剧照

  《风平浪静》执行制片人赵宁表示,平潭是比较特别的南方沿海城市,环境和气候都挺好,很适合拍摄。影片在平潭获得了很多的拍摄支持,还申请到了相关影视政策的奖补。

  近年来,随着平潭影视政策红利持续释放,越来越多影视剧组前来取景拍摄,让平潭风光活跃在银屏上。

今天,平潭再登大银幕!

《站着等你三千年》剧组(资料图)

  截至目前,共有《我为你牺牲》《站着等你三千年》《阳光姐妹淘》《尖峰对决》《山哈闹海》等10余个影视剧组来岚取景拍摄。

  “通过政策推动,相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平潭相关的影片走向银屏,走向全国。”丁瑞武说,通过影视作品的宣发,能够有效推广打造国际旅游岛的品牌,助力讲好福建故事、讲好平潭故事。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