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平潭将迎首批主播 40间直播室“新鲜出炉”

2020-11-05 09:45:20  来源:平潭时报
  

平潭将迎首批主播 40间直播室“新鲜出炉”

  ↑产业园内,直播间已经装修完成

  近日,平潭发展直播经济产业园刚刚完成装修的40间直播室“新鲜出炉”,刚一推出,就被预定一空。

  “40间直播室是我们第一期的计划,面积在40-80平方米,现等待签约的企业过来布置后就可使用。”作为园区投资建设和运营方,福建中福海峡建材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刚说,整个园区总体规划直播室300-500间,同时将加大美容美发、器材等生态链的延伸,实现差异化发展,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电商直播产业的管培中心,期待有更多素人主播加入,为平潭直播产业添砖加瓦。

  平潭发展直播经济产业园已经和淘宝大学、闲鱼直播、京东云仓等平台签订合作协议,预计在11月中旬迎来首批主播,届时将开启平潭的线上宣传活动。

  除了和大平台合作外,平潭发展直播经济产业园还和平潭当地企业合作,通过展示加直播的方式,将平潭特产以及在平潭口岸的跨境商品放到线上销售,丰富商品销售模式,扩大商品交易规模。(记者 何燕/文 江信恒/摄)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