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市渔溪镇改造6条道路照明

2020-10-22 14:56:33  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22日讯 (记者 夏巧鸿)今年以来,福清市渔溪镇全力推进镇区主次干道路灯维修、改造工作。近日,6条道路路灯改造提升工程均已顺利竣工,镇区主要道路照明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渔溪镇多条路段的路灯设施已运行多年,部分灯具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及损坏情况,照明效果较差,为此,渔溪镇联合渔溪供电所技术人员开展全面排查,制订了改造提升方案。其中,涉及渔江路、星华街、糖厂路、隆华路、中心街、隆塔路等6条主次干道,需要对镇区189盏传统路灯进行更换改造,全程长约10.4公里。近期,路灯改造提升实施后,彻底改变原有路段亮度不足、光线昏暗的情况,大大提升了夜间出行安全程度。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