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祝贺!福州市运会首金花落晋安!

2020-09-08 19:30:35  来源:今日晋安
  

  福州市运会赛场传来好消息!晋安区代表队斩获大赛首枚金牌!

  7日下午,第二十五届市运会围棋比赛在丽景假日大酒店进行,晋安区共派出6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一番角逐,晋安运动员魏文琪取得青少年组女子甲组冠军!这是本届市运会产生的首枚金牌。

祝贺!福州市运会首金花落晋安!

  左一为魏文琪

  据了解,在女子甲组比赛中,共有四名选手参加,三位选手成绩均为二胜一负形成循环,最终通过抽签决出一至三名,魏文琪通过抽签获得冠军。

祝贺!福州市运会首金花落晋安!

  中间为魏文琪

  魏文琪今年读高二,她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学习围棋,拿到业余4段。

  因为学业的缘故,近几年她较少接触围棋,此次能代表晋安区摘金,她非常开心。

祝贺!福州市运会首金花落晋安!

  本届市运会,晋安区约有800名运动员顺利通过注册,参赛人数较上一届增加了一倍多,他们将参加田径、游泳、举重、射箭等26个大项的比赛。

  与上届相比,晋安区此次参赛项目增加了击剑、乒乓球、武术、散打、沙滩排球、拳击、体操七个大项。此外,晋安区还派出了羽毛球、笼式足球、三人篮球等9个项目的群众组。

  除了派出运动员参赛外,晋安区还将承办部分比赛,比如青少年组羽毛球、射箭、击剑,及群众组乒乓球比赛。

  其中,晋安体育馆将成为羽毛球、击剑、乒乓球三个项目的比赛场地,而射箭比赛场地则设在云际体育公园。

祝贺!福州市运会首金花落晋安!

祝贺!福州市运会首金花落晋安!

  祝贺魏文琪同学为晋安区摘得首枚金牌!

  同时也祝愿所有晋安运动员,发扬拼搏进取、勇争一流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创更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