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文明办一行赴晋安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及文明校园创建调研活动

2020-09-08 16:55:40  来源:晋安微文明

  9月7日下午,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谢纳新、省委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负责人陈靖、省委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心副主任王小兰赴晋安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校园文明创建工作。晋安区委副书记张忠健,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时雄,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卓婷婷陪同调研。

省委文明办一行赴晋安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及文明校园创建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店镇“助农在新店”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点以及福州第七中学,并详细了解“助农在新店”项目点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助农在新店是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品牌项目,志愿者们精准对接农民需求,通过网络平台直播、“晋农优品”线上电商平台,吸纳更多的北峰农户与产品参与进来,并大力拓宽优质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引导更多的志愿者到农村开展活动,推动更多的志愿服务项目在农村落地,线上线下协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

省委文明办一行赴晋安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及文明校园创建调研活动

  在福州第七中学,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办学历程、“弘学养正”的办学理念、党建活动成果以及取得的教学成就。

  时值活动课,调研组视察了该校武术特色专项训练,并对该校在传统文化进校园中的特色工作给予肯定。

  晋安区将在省、市文明办的关心指导下,持续推进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扎实做好校园文明创建工作,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让文明风尚成为晋安最美的风景。

  摄影:晋安区融媒体中心 林珊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