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区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9-07 10:08: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9月5日,长乐区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区领导林建国、郑子毅、李育民参加会议。

长乐区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林建国强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落实,对整改问题要紧抓不放,对整改情况要跟踪到底,确保文明创城工作取得成效;

  ❖二要扎实开展问卷调查工作,做好入户宣传解释工作,要开展模拟测评,列好责任清单,实行网格化管理;

  ❖三要壮大文明创城工作队伍,全面发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细化工作预案,再部署、再要求;

  ❖四要整理环境及通道,及时清理楼道垃圾,保持整洁、舒适的创城环境,还群众一个安全、畅通的消防通道;

  ❖五要严肃问责,落实督查,督导组要负起责任,加密加紧督查力度,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对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敢于较真,让人民群众在创城工作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长乐区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强调:

  要分解任务、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多管齐下,让群众共享创城福利。

  舆论氛围要再鼓浓,持续加大新闻宣传和社会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知晓率;

  入户宣传问卷要再指导,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切实做好入户指导工作;

  工作力量要再集结,所有力量下沉到一线,把创城工作的触角向基层延伸;志愿服务要再深入,把志愿服务做到基层、做进社区、做入家庭,确保文明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姜亮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