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县2020年“中华慈善日”捐赠活动启动

2020-09-04 09:38:48  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慈善法》,推动罗源县慈善事业发展,号召各乡镇、县直各机关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广大群众“践行慈善法、人人献爱心”,共同扶贫济困,创建和谐社会,9月3日,罗源县2020年“中华慈善日”捐赠活动在县委大院启动。县委书记刘晓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永建等县领导出席仪式并捐款。

罗源县2020年“中华慈善日”捐赠活动启动

  仪式首先宣读了《“中华慈善日”募捐活动倡议书》,倡议全县上下深入开展“中华慈善日”捐赠活动,组织慈善实践活动,扶贫济困、乐善好施。

罗源县2020年“中华慈善日”捐赠活动启动

  随后,罗源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福州台商投资区、开发区以及有关机关单位负责人依次现场捐赠。

罗源县2020年“中华慈善日”捐赠活动启动

  活动号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意义,迅速传达、宣传《“中华慈善日”捐赠倡议书》;领导班子成员要立即行动起来带头乐捐,积极带动本单位干部职工、身边的亲朋好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确保罗源县2020年“中华慈善日”捐赠活动在本月底圆满结束;县慈善总会要规范管理募捐善款,及时公布募捐情况,接受监督,确保阳光操作,为社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林荣亮、陈淑敏、熊振东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