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夜色撩人!到永泰这条美食街体验娱乐新业态

2020-09-03 15:51:0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夜色撩人!到永泰这条美食街体验娱乐新业态

永泰夜景 黄文浩 摄

  灯火璀璨、夜色正酣,到永泰美食街,品一街美食,看一场演出,来一波购物。

  随着首届美食街宵夜节、永泰夜色嘉年华等活动的开展和多家娱乐新业态的入驻,越来越多的人趁着“夜色”来此打卡,永泰美食街的夜色经济持续升温。

  九月的傍晚,微风送凉,不少市民趁机出门散心。而此时,美食街却开启了“繁忙模式”。

夜色撩人!到永泰这条美食街体验娱乐新业态

  烤兔肉、柴火鸡、小龙虾……从街头吃到街尾,城市的另一种活力在这里开启。

  目前永泰美食街整体入驻率已超过75%,汇集全国各地美食200余种,永泰各乡镇传统小吃、特产专营店,应有尽有。

  永泰美食街总经理助理蔡天舒告诉记者,现在,美食街多了巴斯1号酒馆、犀尔生活体验馆、长富鲜奶体验中心等新商户,娱乐业态更加丰富。接下来我们想引进川、湘菜馆,以及永泰比较出名的塘前河鲜这些商户,目前还在跟他们洽谈。

  美食街远不止“舌尖”上的诱惑,还引进了酒吧、KTV等娱乐业态。

  在巴斯1号酒馆,夜幕还未降临,已有几位顾客前来享受音乐环绕中的生日晚餐。据介绍,巴斯1号酒馆是永泰美食街重点引进的,集音乐餐吧、舞台表演、歌手驻唱为一体的经济娱乐新业态,亦是永泰为数不多的大型音乐演艺舞台酒吧。酒馆的入驻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新的休闲好去处,也能够拉长游客的停留时间、提升美食街整体消费水平。

  巴斯1号酒馆负责人余尔炘告诉记者,酒馆营业时间从晚上6点到凌晨2点,6点到9点半是餐厅模式,9点半之后将进入酒吧模式。酒馆有5名长期驻唱歌手进行演唱,还有很多的互动游戏、抽奖环节。在11点之后,还有DJ表演,专门邀请了香港的DJ师给年轻人带来音乐编排上的震撼。

夜色撩人!到永泰这条美食街体验娱乐新业态

  此外,永泰美食街计划在街区内划定专属的摆摊区域,设立移动摊点,助力地摊经济发展。同时还积极与小汤山文化中心、农特馆联动,形成集聚效应,丰富居民的夜生活,形成独特的夜间文化。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