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学生家长:福清一中新校区交通出行指南

2020-09-01 10:52:36  来源:福清交警微发布
  

  9月1日起,福清一中新校区周边这些路段正式开放通行,一起看看!

@福清学生家长:福清一中新校区交通出行指南

  ☞开放路段:中环路(清昌大道至清荣大道)、音埔街(福百路至福业路)、清展路(福百路至福业路)、景观大道(音埔街至清昌大道);

  ☞设置临时红绿灯路口:音埔街与福业路交叉口、音埔街与中环路交叉口、清展街与中环路交叉口;

  ☞只允许右转弯路口:福百路与清展路交叉口、福百路与音埔街交叉口、景观大道与音埔街交叉口、福业路与清展路交叉口、清荣大道与中环路交叉口。

  交通指南

  一、交通出行预测

  根据以往开学时道路交通运行情况分析,学校周边的总体交通通行状况为:

  1.开学时晚高峰期,各学校周边道路易产生交通拥堵。

  2.交通拥堵时间段主要集中在早晚高峰段:早上7时至8时10分之间,下午16时至17时30分之间。

  3.拥堵路段为学校门口及周边路段。

  二、开学季避堵建议

  1.错峰出行

  开学季,呈现集中送学的态势,建议家长送学时间较以往时间提前10—15分钟,接孩子时间推后10—20分钟。社会车辆尽量避开高峰时段,需在高峰时段出行的,应尽量避开学校周边道路。上班族要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错开早晚高峰时间,最好提前出门。

  2.公共交通出行

  建议市民朋友在这几天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两轮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出行。

  3.规范停车

  加强校园周边停车秩序一直是福清交警的管理重点,请各位家长规范停车。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