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小志愿者用特殊的方式为“抗疫”加油鼓劲

2020-08-24 17:19:50  来源:台江新闻网
  

  这个假期不一样,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所有人出行计划。防控疫情 ,人人有责。在台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足不出户,却用自己特殊的方式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最暖心的祝福和最温暖的关怀,他们就是台江区小小志愿者......

  “童”心战疫,台江小小志愿者在行动。

 台江小志愿者用特殊的方式为“抗疫”加油鼓劲

  原创视频齐上阵,致敬一线守护者。一线工作者的坚守,才有了一方百姓的平安,台江小志愿者用原创视频,向他们致敬。应号召 ,戴口罩,讲卫生,勤洗手,常通风,勤消毒,少出门,强防护,小朋友大朋友,让我们共同遵守,守护小家 保护大家......台江红领巾志愿者与家人一同创作原创歌曲《一起加油》。从病毒的故事开头,到医护人员病毒与“病毒”斗争,宁化小学志愿者用沙画绘制暖心故事,致敬在一线奋斗的白衣天使。武汉加油,这一句简单而又有力的鼓舞,不断激励人心。台三小鳌峰分校的小志愿们用朗朗上口的童谣,教会大家科学抗“疫”并为所有一线人员加油呐喊。

 台江小志愿者用特殊的方式为“抗疫”加油鼓劲

  书画作品情义浓,温暖关怀心间传。台江区小志愿者们通过短短的文字,多彩的手绘,豪情的书法等多种方式,将温暖和关怀传递到一线人员的心中。双虹小学和亚峰中心小学的小志愿者们用文字述说,对医护人员的敬佩之情。台江区国货路小学、实验小学、第五中心小学的志愿者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和毛笔,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一线有最可爱的坚守者,背后有最强劲的志愿者。抗击疫情,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