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领导带队常态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8-20 10:15:47  来源:晋安微文明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总评工作,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8月19日下午,晋安区文明创建总督导组组长、区委副调研员黎白带队,会同晋安区委文明办、区城管局、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明创建督导调研工作,先后就塔头生鲜超市、福州第十中学、福州则徐中学、象园双坂社区等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开展文明创建督导检查。

晋安区领导带队常态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晋安区委副调研员黎白在福州则徐中学进行文明创建督查工作

  同日下午,督导二组组长、晋安区人大副主任刘磊带队前往茶园街道东浦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福州市晋安第二实验小学、晋安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检查新店镇和茶园街道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晋安区领导带队常态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晋安区人大副主任刘磊在晋安第二实验小学进行文明创建督查工作

  对发现的问题,晋安区领导现场督促各相关部门立整立改,进一步传导压力,要求各相关部门落细落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对学校要求认真对照体系,逐项反复细致检查,进一步提升校园周边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