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官宣!闽清县龙洲路今日通车啦

2020-08-06 17:26:57  来源:新闽清
  

官宣!闽清县龙洲路今日通车啦

  通车啦!通车啦!今天上午,龙洲路正式通车!

  8月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闽清县龙洲路道路改造工程,经过各方力量的共同努力,在一片喝彩声中顺利通车!

官宣!闽清县龙洲路今日通车啦

  闽清城投集团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实行一周一例会、半月一总结,提高办事效率,切实保障了项目顺利进行。

官宣!闽清县龙洲路今日通车啦

  项目建设期间,面对错综复杂的施工环境,城投集团管理人员将工作重心下沉到施工现场,紧盯项目,坚持“问题在一线发现、措施在一线制定、责任在一线落实”的工作原则,多次组织召开施工现场工作推进会和对接会,为项目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官宣!闽清县龙洲路今日通车啦

  项目名片

  龙洲路道路改造工程是“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于2020年3月5日开工,起点位于梅城大街,沿线与龙洲路接线平交、终于台山路交叉口,道路全长约474米,总投资约1111万元。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30km/h,双向双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

  本项目的建成大大提升了城区下龙洲和体育中心周边的交通环境及居住环境,完善了城区路网结构。

  (来源:闽清城投集团)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