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三期“罗川惠民”消费券即将开抢,赶紧定好闹钟

2020-06-11 10:00:08  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第三期“罗川惠民消费季”消费券将于6月12日9:00准时开抢。

第三期“罗川惠民”消费券即将开抢,赶紧定好闹钟

  本期计划投放250万元,共5万份消费券包,券包有效期为6月12日-6月21日(10天)。第一、二期已领取过消费券的用户仍可参与第三期活动,每个用户每期限领一次。消费券在符合条件的消费场所使用微信支付即可自动抵扣相应金额。

第三期“罗川惠民”消费券即将开抢,赶紧定好闹钟

  第三期与第二期一样,"2张满50元减15元券,1张满30元减10元券,2张满20元减5元券",共计50元,券包有效期至6月21日22:00 。

  【温馨提示】

  为了惠及更多的小微商家,本期活动永辉超市罗源分店、福永兴超市、六意超市罗源店、青禾超市、金源超市东方星城店、金源超市瑞都店、金源超市凤南店、壹号便利店等超市暂不参与。

  本地商家入驻邀约

  商家报名时间截止时间6月22日,注册在罗源县行政区范围内无不良记录的线下实体商家,包括餐饮、零售、休闲、娱乐等消费场所(本期活动部分超市不参与),消费券仅用于线下实体消费。扫描或长按下方图片进入罗企通小程序报名,欢迎在罗源注册商家报名。

  “罗企通” 客服微信:13645038838(电话同号)

第三期“罗川惠民”消费券即将开抢,赶紧定好闹钟

  (1)线上领取:消费者关注罗源县工信局微信公众号点击“便民服务”->“罗企通”,进入“罗企通”小程序,微信授权登陆领取消费券包。

  (2)线下领取:消费者在门店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进入“罗企通”小程序,微信授权登陆领取消费券包。

  领取和使用规则

  (1)本轮投放期间,同一用户仅可领取1次。

  (2)消费者可在活动页面查看消费券信息和附近活动商家(场所),并在符合卡包使用条件的商家(场所)消费,达到相应使用标准后,使用微信支付即可自动抵扣。消费者的卡包可在商家现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

  (3)每个卡包的5张消费券不能叠加使用,一次支付只能核销一张。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核销顺序:商家优惠券 > 消费券。

  (4)用户需在有效期内进行核销使用,过期作废。过期未核销的消费券额度将被收回,收回额度在后续滚动发放。

  (5)消费券不能兑换现金、不得转让。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