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人注意!记得定闹钟!30日10:00!

2020-05-29 20:59:23  来源:福州晚报
  

  激动!小伙伴们,记得定好闹钟!明天(30日)上午10点 ,点击领取消费券!

  5月30日上午10时,“惠聚榕城消费季”第三期消费券将发放。

  (相关报道,戳https://mp.weixin.qq.com/s/MaowRG7I5_H5guly0UbfPQ)

  每份卡包含价值50元消费券

  本期共投放70万份,共计3500万元的消费券卡包,每份含总价值50元的消费券。

  即1张满120立减30元券,2张满40立减10元券。

  卡包有效期自发放之日起至6月5日24时,共7天。

  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及已经领过前两期消费券的人员)均可上支付宝领取,先到先得!

  消费券领取方式来了!

  消费券可通过两种方式领取

  一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福州”或点击活动图片或进入“惠聚榕城”会场,点击申领消费券包;

  二是线下门店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进入“惠聚榕城”会场,点击申领消费券包。

福州人注意!记得定闹钟!30日10:00!

  消费券使用范围不变,依旧覆盖在福州市行政区范围内的线下实体商家,包括餐饮、商超便利、休闲娱乐等消费场所。

  支付时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但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日仅限核销2次消费券。

  商家采取平台推荐加自主报名方式产生。未参加第一、二轮活动的福州商家仍可在支付宝上搜索“福州商家”,提交报名信息,经审核通过后,可参与此次消费券活动。

  注意,这是最后一轮消费券发放啦

  最后,一定要定好闹钟!这么好的事情,快转发扩散告诉家人朋友!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