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数字产业基金大厦入选首批省级人才驿站示范站

2020-05-08 11:03:19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好消息!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布首批省级人才驿站示范站名单,数字产业基金大厦作为鼓楼区唯一融资服务平台入选。

数字产业基金大厦入选首批省级人才驿站示范站

  福建省首批省级人才驿站的设立,旨在鼓励和指导各地加强人才驿站建设,建立健全人才服务体系,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基金大厦专业资本人才驿站以构建“独角兽新生态,寻找下一个独角兽”为核心,以“集聚人才、凝聚智力、服务发展”为目的,着力提供人才互动交流与创新创业发展的专业资本领域服务。

数字产业基金大厦入选首批省级人才驿站示范站

  通过更大范围、更有针对性地服务于福州市主导产业、重点行业创新创业人才合作交流与发展,为福州市产业发展、投融资对接人才培养提供智力支持和便捷服务,进一步推动福建省人才服务的特色工作,促进形成地方产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数字产业基金大厦入选首批省级人才驿站示范站

  数字产业基金大厦平台围绕股权投资、投融资资本运作、价值管理四个维度,为人才提供全生命周期综合金融服务。

数字产业基金大厦入选首批省级人才驿站示范站

  平台主要开展服务沙龙活动,内容包含:商业计划书指导、路演演讲培训、股权结构设计、市场营销管理、商业模式升维管理等。

  到目前为止,平台合计共举办了29场不同规模的人才·项目·资本对接会,15场人才服务沙龙,服务了近2000家企业优秀代表,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福建省企业融资难问题,取得一定的成绩。

  未来,数字产业基金大厦将继续健全人才服务站工作机制,拓展人才服务抓手,精准服务企业和人才,打通服务鼓楼人才企业“最后一公里”,提升引才育才实效。(文 彭辉 曹燕)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