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东桥溪沙停车场6月中旬有望交付使用

2020-04-09 17:27:58  来源:新闽清
  

  受前期疫情影响,项目复工后,闽清东桥溪沙停车场施工单位克服外来务工人员无法如期返岗复工的困难,想方设法、精心组织、全力以赴赶工期。近日,记者走访了项目工地。

  走进溪沙停车场工地可以看到,负一层的装修已经基本结束,通风系统、消防管道以及缆线布设都已经进入扫尾阶段。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智能化系统的安装。地面停车场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在进行土方回填、场地平整、面层混凝土浇倒。四层的游客集散中心主体已经封顶、楼层间的钢架支撑都已经拆除,工人们正在进行屋面的构架施工、屋内的隔墙砌体以及外墙的装修。施工单位正全力以赴、加班加点赶工期,力争早日完成施工任务并交付使用。

  东桥溪沙停车场及游客集散中心项目部总经理曹尚辉介绍:负一层停车场现在已经进入扫尾阶段,地面停车场现在正在回填土方跟混凝土浇倒以及绿化,最后一个游客集散中心现在正在进行内外墙装修,争取在6月中旬交付使用。(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景伟)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