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消息!闽侯上街又添城市商业综合体

2020-04-06 20:05:37  来源:闽侯广播电视台微信
  

  不久的将来,福州大学城将再添一个商业综合体。近日,记者从闽侯县上街镇获悉,由正祥集团福建坤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正祥学林丰茂商务中心正式落户闽侯县上街镇并开工建设,目前该项目正进行桩基施工。

好消息!闽侯上街又添城市商业综合体

  ▲(正祥学林丰茂商务中心项目效果图)

  正祥学林丰茂商务中心位于上街镇青州村,项目主要功能包括商务办公写字楼及商业店面,建设用地面积38597.8平方米,实地面积271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由2栋主楼、4栋高低层组成。该项目西临福银高速,南临溪源宫路,交通出行便捷,周边分布有闽江学院、福建医科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海峡合作学院等高校,地块北侧为住宅区。

好消息!闽侯上街又添城市商业综合体

  ▲(项目相关负责人对施工方案进行再梳理再优化)

该项目是正祥集团进一步布局闽侯县,深化城市服务功能的重要举措,未来将打造成一个集商务办公、酒店、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并计划引入国际知名品牌运营商。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提升城区形象品质,促进片区开发具有重要带动作用。

好消息!闽侯上街又添城市商业综合体

  ▲(项目相关负责人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协调解决问题)

  4月1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大型机械吊车升降起伏,桩基施工一片繁忙,铲车、挖机等来回穿梭进行土地平整。

  据项目总工程师林江介绍,在项目总平设计方案会签过程中,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发改等部门及上街镇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实行马上就办。2019年底,闽侯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在人手紧张又临近年关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在不到两个工作日的时间内给出了审查意见,并于春节前将总平办理完毕。

好消息!闽侯上街又添城市商业综合体

  ▲(正祥学林丰茂项目正进行土地平整)

  “不久前,项目涉及的地块中,因不明原因导致地下水外冒,并且外流至人行道中,严重影响项目动工前的准备工作。”林江说,当时已临近春节,项目部将事项上报上街镇及市政部门后,上街镇立即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多次派人至现场沟通协调,组织市政部门对原因进行排查,并在最快时间内予以协调解决。

好消息!闽侯上街又添城市商业综合体

  ▲(项目正进行桩基施工)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工期30个月,预计2022年10月建成投用。上街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镇政府将联合相关部门、项目责任单位,统筹协调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提速。”

好消息!闽侯上街又添城市商业综合体

  ▲(桩基运输车辆来回穿梭)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