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农产品销售难 纪检干部来帮忙

2020-03-23 15:23:18  来源:新闽清微信
  

  “西红柿、圣女果来啦,大家快来领取!”3月20日上午,四辆满载着土鸡、土鸭、西红柿、圣女果等农副产品的车辆从原产地闽清直接来到了福州市纪委监委办公大楼。

闽清:农产品销售难 纪检干部来帮忙

闽清:农产品销售难 纪检干部来帮忙

闽清:农产品销售难 纪检干部来帮忙

  原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闽清县部分农副产品遭遇滞销难题。得知这一消息后,福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迅速在机关内部组织开展“携手共战疫情爱心助农帮扶”行动,倡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伸出援手、献出爱心,根据自身需求,购买闽清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帮助农户渡过难关。短短一天时间,就认购了价值约2万元的农副产品。

  同时,闽清县纪委监委也主动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为农户“牵线搭桥”,协调落实产品销售、包装、运输等问题,为顺利开展好这次“爱心助农”活动提供服务保障。

闽清:农产品销售难 纪检干部来帮忙

  “人多力量大,大家都来搭把手,能买一点是一点,既能享用纯天然的农副产品,还能为农户解决滞销问题,这种一举两得的事情很有意义!”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还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适时组织开展‘爱心助农’活动,用实际行动架起纪检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为山区农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来源:梅邑清风)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